欢迎访问固原市马铃薯产业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窗口平台

专家姓名:黄正平
所学专业:电信工程专业
技术职称:正高职高级工程师
职业资格:
专业年限:2006-06-18
我要咨询
  • 专家介绍
  • 主要成果
黄正平,男,1962年2月生,籍贯浙江杭州,中共党员。毕业于长春邮电学院,大学本科学历,电信工程专业。正高级工程师,从事信息通信行业四十年,现任宁夏通信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长期担任宁夏信息通信行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宁夏通信》期刊副主编。中国通信学会高级会员,中国通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中国工程师联合体评价考官。
黄正平同志在信息与通信工程领域工作40余年,先后在工程施工、工程设计、技术管理、工程管理、工程质量监督等领域担任技术骨干、项目负责人、独立主持数项国家级、省部级工程项目建设并参与项目的全过程。1985-1991年作为主要技术骨干和项目负责人独立主持与组织宁夏主要地带、县区通信楼内所有的设备安装、调试与系统开通。1992年-1994年独立主持与组织澳大利亚贷款项目宁夏两地市县3万门S1240市话程控交换机的设备安装与开具测试。2020-2021年,创新行业职称评价机制,打破职称评审与传统职称评价模式。组织制定了行业职称量化评价体系,实现了职称评审过程的可操作性,评审结果的科学性。2020年向自治区人社厅提出了“关于通信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实施建议”,相关建议及整套职称量体系被人社厅采纳并作为范本纳入全区专业技术人员评价体系。

专家信息

专家姓名:
黄正平
电子邮箱:
通讯地址: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57号信通大厦15层1514